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可爱”的博友!(杂文)  

2014-02-23 13:40:27|  分类: 调侃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志信笺大全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日志信笺大全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日志信笺大全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可爱”的博友!

 

      开博至今,已有几年历史,不算悠久,但也算是“老博客”!当然,是自称的。人家“老老博客”也没有自称,俺算老几?所以,就此打住!免得又要被人说三道四,弄得“狼狈不堪”!哈哈!

   还是谈谈“体会”,也属于“自说自话,发发神经”!

    体会最深的就是认识很多博友,真是各路神仙下凡,各显神通,在博客这块天地,搅得天翻地覆,玩得神魂颠倒!博出精彩,博出欢乐,这就是博友!

   相比之下,俺这种“浆糊人士”也只是玩博的“小儿科”!真是惭愧!

   很多博友是值得“学习”的,可惜吾等老朽,脑袋愚钝,恐怕这辈子也学不会,只能下决心下辈子再好好学习,不断向上了!到时,再来个举手宣誓,哦哟,弄得很神圣的样子,只是下辈子的“梦想”也想自我陶醉!真没出息!

    博友“可爱”到令鄙人敬佩的,也很想学学的,无外乎几种,

     第一是男博友清一色女性,男性博友一律拒绝,那种“大义凛然”的风度,不是一般人能够具有的!

    第二种是所有博文永远都是“转载”!弄的像个“编辑部”的故事!这种博采众长的风格,至少属于博客界的“伯乐”!伯乐啊!不是谁都可以充当的!

    第三种是抱得美人归型!目的很明确,弄块“忽悠情人”的自留地!最终抱得美人归!这种人就是绝顶聪明,打死我也不会想到开发这种“功能”!

据我观察,此类博友往往情商智商都很高,指数基本在26点,弄的那些点数只有一半的“美女”们神魂颠倒,那个丘比神剑屡射屡中,真是,打一枪换个地方,从不放空枪!堪比当年地道战啊!

还有一种是X型,有点“天马行空”的味道,自我感觉良好,但总是神秘兮兮的,访问博客经常不留痕迹,像个“赤脚大仙”!弄的像封建皇帝的“微服私访”!不过,我联想到“皇帝的新衣裳”,帝皇将相神仙鬼怪一般都和常人不一样,赤膊上阵也非常“可爱”!个性十足!

我就碰到过一位,号称“XXX”先生,上来就攻击谩骂,真是莫名惊诧!似乎谁踩到他的尾巴一样,狐狸尾巴好像还没露出来嘛?怎么就被踩到了?真是神仙鬼怪啊!

想想也是,“X”是什么东东?据说是决定人类繁殖性别的符号,而,3X结合,基本属于怪胎之类,所以,弄得不伦不类也就不足为奇了!博客变成骂人的发泄场所,也是一大发明,很“可爱”啊!

还有一位仁兄,挂上“高学历”的头衔,尽管诗写得一塌糊涂,号称“以诗会友”!我以为是当代“李白”驾到,其“大作”实在不敢恭维!由于有了“以诗会友”的响亮口号,结果不仅“会”到“女性好友”!而且“会”到床上“交流交流”了!确实非常“可爱”!这种能耐不是一般人所具有的!我是自叹弗如啊,这种“技术”恐怕我一辈子也学不会,难怪我至今也“可爱”不起来!

此类情况甚多,真是不胜枚举!所以,博客就是一个表演场地,任凭博友们在自己的空间“可爱可爱”,也无可厚非!

幸运的是,我在博客上认识了很多真正可爱的博友,而且,基本上都走向现实生活,经常在一起聚会,旅游,拍照,交流,非常开心!这种友谊是非常值得珍惜的!

遗憾的是,鄙人至今也没有在网上“可爱”起来,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哥还要努力啦!哈哈!自己的空间,乘机“可爱一下”也无可厚非哦!

“可爱”的博友!(杂文)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日志信笺大全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