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欢乐迎新年(真情散文)  

2014-12-31 23:18:35|  分类: 真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乐迎新年

 

2014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撞响!

晚上灯火璀璨,欢声笑语,通宵达旦,都是青春的激情和冲动。年轻人是追着时间和岁月赛跑,拽着金钱满足购物拥有的欲望,憧憬着美好的生活,过年,放假,就是撬动活力的魔棒,灿烂的笑容,亮丽的装束,流动的人群,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这就是今晚看到的现代街景!

等待的是今夜迎新的灯光秀,期盼的是零点折扣抢购的痴狂!

撞钟,就在子夜!从那洪亮的声音开始,就将把2015拥进自己的怀抱!

这就是年轻人的亢奋和激情,一切都是美丽的,梦想激发着人们的荷尔蒙,使生活越趋丰满!这就是岁末狂欢的魅力!

这也是人们的美好愿望和期待,我祝福亲朋好友,大中小,乃至幼儿园的同学们,亲爱的博友微友圈友,都能实现美好的愿望!

我只问自己,一份拥有是否永恒?一份爱是否长久?比如,30年前结婚时的她,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蓦然回首,是否还是那个她?

每当新年,能一起携手跨入新的年代才是美妙和幸福的!

当我们30年后,在当年结婚办酒的酒店再次碰杯时,美好的记忆又一次被撩动!我用PS软件做了这张照片,也算是一个温馨的纪念!

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拥有跨年的幸福,长久永恒的记忆!这就是我的新年祝词,也是我2014年博客的收官之作!谢谢各位的支持,我爱你们大家!再见2014,拥抱2015欢乐迎新年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欢乐迎新年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欢乐迎新年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