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我的书出版啦!  

2012-05-30 22:4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书已经第三本了,在此自己祝贺一下!也算弄个阿Q精神,反正自己的博客随便玩玩。把第三册博客书的序言作为本篇博客,也算是一种广而告之。书名就取《梧桐梦话》,草根的梦话,不足为训!就是玩个开心!我的书出版啦!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书出版啦!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且看《梦话》的序言:
          

梦在博客,几度春秋!

鄙人在自己博客里的“胡言乱语”总算可以变成“铅字印刷品”了!这要感谢博友,感谢网易博客,感谢捷美快印,也要感谢自己持之以恒的“桐”言无忌!

博客,只是玩玩而已。个人爱好的不同,就有个人的特色,鄙人的博客以“文字”为主。

我充其量只是个“识字分子”!所以,文字也是“掏掏浆糊”,不登大雅之堂,只可在饭后茶余躲进“厨房”消遣。若能有助消化,那就知足喽!

而网名:相思梧桐。仅是一个“符号”而已,别无他意,就怕人们“浮想联翩” 啊!

文字,以杂文和诗词两类为主!

杂文,调侃自己,诗词,痴发感慨。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将不胜荣幸!

至于“经济理论”,也是痴人梦话,更不足为训咯!

自古以来,词不达沽。名人尚且如此何况吾等草根?

把博客印出来,一为便于馈赠友人,二是满足好奇!

若能得到朋友喜欢,那就感激不尽喽!

我的博客书已经出了两本,前两本是自己印刷装订,这次由专业人士制作,也算是对得起自己哦!

以上一派“胡言”,作为本书的“序言”。

见笑见笑!

书皮封面如下:(乘机臭美一下)我的书出版啦!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书出版啦!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书出版啦!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博客?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