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话说“熊胆”  

2012-03-15 13:44:47|  分类: 调侃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熊胆”

 

   最近,好像“活熊取胆汁”的事件闹腾得沸沸扬扬,好生热闹!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是非常敬佩动物保护者,为了可爱的动物们生活得愉快和幸福,费劲心思,劳民伤财,只是全心全意地为没有思想的“人们” “服务”,真是值得赞赏!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其实,鄙人也想为“动物们”做点好事,无奈,自己也只是混个“需要帮助的群体”!也就是混个“熊样”!惭愧惭愧!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鄙人非常愚钝,熊的胆汁究竟是什么灵丹妙药也弄不清楚,如果不是很有价值,怎么会引起人们的兴趣?自然有其道理。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其实,还是应该感到自豪,俺们的先辈很久以前就发现了动植物的药用价值,并使其“为人民服务”!又何止“熊胆汁”也!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纳闷的是,他们怎么知道熊的感受,痛和不痛,只有熊知道,难道他们也是“熊类”?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假如担心这个,那么,吃猪肉时就没感到杀猪时的哀嚎?吃鱼的时候就没有感到鱼类离开水时的哀痛?还有许多……大家都成了素食者,且不实现世界“大爱”?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当然,我也并不是杀戮的提倡者,要相信科学,总有一天会有替代品,那就大家“和谐”了!免得熊胆胆汁一放,我就要摸摸自己的胆,是否有点“痛”!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由此而激发了我的创收“灵感”!不知人胆汁的药用价值如何?反正,鄙人也是一个“熊样”了!是否在我的肚皮上也装个“龙头开关”,每天放一点,送到药房,既可以解救病人的痛苦,为“人们”服务,还可以创收!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岂不两全其美?在此,做点“广告”希望有企业家看到我的灵感!!为“人们”服务,我是不怕痛的,因为比起“心痛”来,“胆痛”算不了什么!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胆”确实很“伟大”,历史上就有“卧薪尝胆”的英雄,我恨不得穿越时空去问问此公,你尝的是什么胆?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想至少是熊胆以上,假如尝了鼠胆,那就“胆小如鼠”喽,不然怎么成就“霸业”?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俗话说,吃了豹子胆,那是歌颂“英雄”的胆量!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连一个蛇胆也不敢吞下,所以,就没有什么胆量,难怪混得这么差!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看来也要斗胆弄个胆来“吞吞”,以给自己壮壮胆!索性一步到位来个虎胆尝尝,弄个“虎背熊腰”英雄形象亮相,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也好得到美女们的首肯!哈哈,开个玩笑,调侃一下自己!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要我说,人类才是这个星球的主宰,所谓“以人为本”就是以人为中心,人是第一“要素”一切自然生物和资源都是为人类服务的,当然,必须是科学的,不破坏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的!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熊胆汁如果确实能为人类解除病痛,给人们带来福音,取点汁又如何?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当还有很多人生活在痛苦之中,当还有人在为生存而艰苦的挣扎,当还有人正在为情感和生活的煎熬而心痛……等等等等,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怎么就没有“人类保护者协会”之类的来关怀一下?倒是每天盯着“动物”?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所以,比起“熊的痛苦”来,关怀人们的痛苦,是否还要重要呢?这就是“熊”给人们的启示!应该再次感谢“熊”!!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话说“熊胆”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