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我赞春晚  

2012-01-24 09:2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年春晚,今又春晚。今年的春晚已经圆满降下帷幕!一场唯美壮丽的视听大餐依旧在龙年驾到之前呈现在亿万翘首的人们面前!应该说是非常完美的!

一台综合文艺节目,30年的持之以恒,还要面对时代的发展和亿万不同口味的观众!实属不易,“众口难调”啊!而节目呈现给我们的仍然是那么的震撼和快乐!那是非常可贵的!尽管,总有些缺憾,但,这仅仅是瑕疵,完全无损于整台节目的完满和秀丽!

有人说,节目缺了“本山兄”,好像少了点什么,其实也没有什么!一台节目怎么能总是依赖于一种“味道”呢?好像没了“本山兄”春晚的地球就不转了!如果患了“本山瘾”的春晚,那才有可能走向死胡同!当然本山的节目确实给人们带来过欢笑!但总不能口味一成不变吧?

一台春晚,台前亮丽的演员无数,台下的幕后英雄也无穷啊!我还要赞美一下春晚的舞美,那舞台的美真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要是有个评比,我一定评个第一!好像几乎每届的春晚都有一个非常亮丽的舞台和布景!建议设个奖项,来鼓励无数幕后英雄!

春晚春晚,年年企盼,年年惊喜!尽管众口难调,但是,我总是要给予赞美,因为亮丽壮观的春晚总是给我带来欢乐和梦想!带来对新生活的企盼!

美哉,春晚!我赞美你!!

我赞春晚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赞春晚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赞春晚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