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高考作文题的浆糊!!!  

2011-06-08 13:57:38|  分类: 调侃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今年上海高考作文题被忽悠了下,玩笑开得蛮大的,真是玩笑不大死不休啊!不就是一个“题目”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今天不用明年也许会用的,大家守株待兔!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鄙人曾经对高考作文题有过“高论”(见我的博文:《高考作文的性别歧视》)草民博客,其实也没人看的,不足挂齿!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问题是高考涉及到人生,一个题目的合理与否,就将改变一个人的将来!况且,现在唯一比较公平的就是“高考”了!家长们能不急嘛?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所以,题目的公正合理科学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今年被忽悠的作文题《与大自然的悄悄话》其实是好题!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你想每个人都生活在大自然中,无论你的性别和好恶,都逃避不了大自然的。而且,想象空间很大,所见所闻所感一定都会有的,只是感受不同而已!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体裁也可以多样化,我看可以是散文,记叙文,议论文,报告文学,甚至诗歌等等等等(当然诗歌高考是被不允许写的)这就比较公平。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而,反观真实的考题《一切都(不)会过去的》我看就是个差题!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题目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可,一个富有哲学寓意的命题来考还没有踏入社会的学生仔,不是很为难人吗?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当然,也会有许多写得很好的。但是这里就缺乏公正公平性!因为,女生多数不太喜欢哲学的,况且,高中的大纲,没有哲学的要求,家长或学生完全可以投诉你有失公平!!而且,你不可否认,这类考题相对比较适合用议论文的体裁,对不擅长此类文体的同学也是不公!!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为什么那篇被忽悠的好题被人们广泛传播,可见深得人心!哈哈哈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也被激动了一下,尽管我们家族今年没有考生,但我还是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本人就是不公的受害者!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看来,要感谢的是忽悠的创造者,而不是考题的创造者!!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网上已经有很多“微博作文”了,我看也不怎么滴!!多是浆糊作品!成人都是如此,何况孩子要在几十分钟内写出惊动天地的作文来,真是差强人意!!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有空我倒想来试试!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嗨!年年高考,年年烦恼!但愿明年不要再出什么哲学家的考题!我们也不要再被忽悠喽!尽管现在食品也经常被忽悠!高考涉及到人的前途,忽悠不起啊!!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这是小人物的声音,只是练笔,不必当真!就当“傻瓜发狂”!!哈哈哈!!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考题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