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向周立波学习  

2010-02-21 19:04:23|  分类: 调侃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立波火了,映红了大上海,已经闻名全国!我是很敬佩他的,主要不是看他的滑稽戏,也不是受到“海派清口”的感染,我的经济实力,买大剧场的戏票还属于比较奢侈。所以,只能网上看看,或者看电视转播!我是佩服他幽默机智和风趣调侃的风格!事实证明:人民是需要幽默的!现在人民的物质生活普遍提高了,可是精神生活也需要升华,或者说与国际接轨!!中国式的幽默究竟是什么?倒是周立波现象引起的思考。

     西方社会以为我们没有幽默,缺乏调侃,周立波的火红,已经给了很好的回答!

     对社会的不公和不良,人们是心知肚明的,憋了一肚子的气,总算得到了释放!调侃一下,开怀大笑,不是很好吗?这不仅仅是心理调节;也是人性的一种回归。有些仅仅是玩笑和夸张而已,大可不必当真。可见:贬恶扬善,是人们普遍欢迎的!弘扬正气才是主流!!

     可笑的是:有些人好像觉得不舒服,似乎戳到了他们的“痛楚”,或者踩到了某些人的“尾巴”!如果你们这些“牛鬼蛇神”做了这么多“可歌可泣”的事,还不允许人家调侃和张扬?那不是很可惜?浪费资源吗?我是自叹不如,要么坏到根,就像重庆的“黑老大”,弄到大把的钱,也“风光”一番,先把七大姑八大姨统统弄到地球的另一方,再到那个世界“著名”的银行存足“持久战”的款,自己在伟大的祖国“赤膊上阵”为事业奋斗终身!有足够的资本被人调侃下,多么“荣耀”啊!要么,像周立波那样,用自己的智慧和幽默给人们带来欢乐。

遗憾的是:我却一事无成!真是“愧对”前辈啊!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坏是坏不成了,还是学学周立波的幽默吧!也只能在网上幽默下,那是免费的!我们这种“无能者”只能做点免费的“营生”!银行的“精英们”是不肯贷款给我的!连开个狗屁“收入证明”的地方也没有,真是可怜哦!!哈哈!乘机在这里也调侃下自己!

好在,我们的制度还是比较优越的,“打黑”行动获得胜利,正气不断地在弘扬,而,那些嗤之以鼻的“精彩行动”能够通过周先生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给人们,充分讽刺那些跳梁小丑的不端行为,引导人们明辨是非,不是一件好事吗?不然,我们的后辈,还以为“贪污受贿,欺行霸市,男盗女娼,打桩模子,保养二奶”之类的东东是非常“荣耀”的事情,甚至相互攀比,到处炫耀!真是:“恬不知耻;是非颠倒”啊!

人们在丰富了物质生活后,都希望在精神上获得愉悦!现在,周立波给我们带来了!           

 看来我是要向周立波好好学习的!

                 向周立波学习 - 相思梧桐 - 相思梧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