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我搭副部长的车  

2009-09-01 20:0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秋季节,令人浮想!诗人们往往是感慨遐想,女人们更是缠绵悱恻,好文好诗肯定是连绵不断啦!可我既非诗人;又无女人的敏感.只有回忆点琐事,以不枉金秋之追忆也!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当时,我在县团级大型国企担任团委书记,接到参加会议的命令,很急.而安徽的长途汽车是很落后的,根本没有电子显示之类的设施,靠人工用粉笔写牌,告诉乘客发车的去向和时间.当时,同时有三部车发出,而站台人员挂错了牌子,导致我们上错了车!直到车到了第一站才发现错了,对我来讲,再返回乘正确的车,时间肯定来不及!!

   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刻,我看到了我们局长的车,而且是一个车队!我马上问司机,是往局机关开吗?司机说,今天是中央分管我系统的副部长前来视察,后面就是部长的车.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找到部长的车.告诉他我的情况,意想不到的是,这么大的官竟然一点没有架子,一口答应:上车!

   一路上我是随车”视察”,真是风光极了!路上部长还问了我不少关于企业的情况,当然,我是如实汇报喽.吃饭时我想自己另外买单,结果听到的是:”小鬼,一起来吃吧”.真是一路顺风到达开会地点.

临行时,那位副部长还对我说:”小鬼,以后有事找我噢”!!结果我一直没事!所以,到现在也没有找他!!现在想想,我真是笨极了!!!我们这种不会没事找事的人,好像是应该淘汰了!!怎么这么木纳的!真没出息!!难怪混到现在还是布衣族!!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