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美女”爱“坏男”?  

2009-07-18 10:12:34|  分类: 调侃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越坏美女越爱”!

  自从看了“非诚勿扰”这部电影后,使我对这个“伟大的”定论更坚信不移了。

  这是部好电影啊!深刻的幽默给人以遐想,尤其是在洋教堂忏悔的那场戏,真是令人捧腹啊!男主人公有一下午都道不完的创造“坏事”的辉煌历史,竟然是个令美女深爱不拔的英雄哦!!足以证明这一理论的正确性.

看来,西方的“忏悔”理论是有“优越性”的! 不像我们,那些恶贯满盈的人,从来不需要什么忏悔的!不忏悔很不好,就像一个脓包,一直不挑破,最终会得败血症的!要是恶化了,就无药可救喽!这就是东西方的差异,为什么这方面就不能接轨呢?

我是很羡慕影片中的男主人公的,有这么多的“坏事”可忏悔。“坏事”越多,美女越爱!我现在才搞明白,为什么没有美女爱我,因为,我“坏事”做得太少!!

我思来想去,只有这点坏事了,不知道在网上忏悔算吗?希望能有美女看到,也算不枉人生哦!当然,这仅仅是玩笑!!幽默一下而已.

比如,给老师起个很有个性的绰号,有:圆台面,荷包蛋,磨刀砖等等;还有,偷看当时的禁书,比如:第二次握手,小巷深处,一双绣花鞋之类的;还有:曾经因肚子太饿偷吃一块咸带鱼等等!看来,这点坏事是远远不够的!难怪没有美女的青睐!嗨!!人贵有自知之明,所以,我就不想入非非了!!

其实,道理还是有的。因为,要做出稀奇古怪的各种坏事来,也是要动番脑经的,因此,这种人就很聪明!还要有胆量!又聪明又有胆量的男人现在就是“时代的骄子”,而且往往会与“权利”和“金钱”沾边,这种男人能不爱吗?嫁给这种人就享福喽!美女们:大胆的爱“坏男”吧!!

所以,我现在是以身说法,教育我的后代,不要向他老爸学习,试图做个好男!如果再没有美女爱戴,“生产”出我们的孙辈不是俊男靓女来,那就要"愧对"祖宗了!我是天天盼望着儿子“坏”起来,就是不见长进!真是急死人啊!!

罢了罢了,可能是遗传基因有问题!也不能怪他们,要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噢!

看来,我下辈子投胎的方向要改变下,原来准备投女人的,现在看来还是投男人,争取做个“坏”到根的“大坏男”!到时,又有金钱,又有美女相伴!那可是美好人生噢!!至于“权利”我就没有奢望了,因为我最了解自己,绝对不是当“领导”的料!!所以是拒绝“权利”!但“美女”和“金钱”还是来者不拒的。

哈哈!痴心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569)|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