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郁闷极了!!  

2009-05-24 09:0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是很郁闷啊!博客嘛,就是个游戏的虚拟的平台!就像“开心网”:停车抢泊位,种种花草,“偷点鲜花”,“奴隶”买卖,甚至“打”你一拳,“拥抱”你一下!!玩玩而已!怎么可以当真??!!

   可还是有人当真!!甚至用于企业的决策!

   那就不得不说明几句了:

第一,   我的诗词纯粹是虚拟的东西,都是游戏之作!与现实生活完全无关!!要是有人一定要联系到现实,那是非常愚昧的!!!

第二,   我的杂文如果涉及到的社会现象,也最多是某些大型国企的极个别的现象!而且不是单个个体,是许多个体的综合!就像小说里的主角,难道会是具体的某个人吗?这是常识!!

          而所有的字里行间仅仅是为了调侃下自己,放松下心情和练练笔而已,别无他意!这就是:“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想:博友是都明白的,大家玩的很开心!而且博友的水平都很高!也使我学到很多东西!可以说:没有博友的支持很帮助,就没有我的进步!

        可是,我郁闷的是:某些基层的领导者却把博客当回事!甚至给我戴上顶“高帽子”,我可授受不起噢!!

     在此,我就写了这篇短文,以致说明!希望敬爱的领导们能看到此文!以免进一步被误解噢!!拜托拜托!!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