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思梧桐的博客

我的博客以“诗词和杂文”为主都是原创!调侃自己,戏说人生,桐言无忌!转载请注明!

 
 
 

日志

 
 

真挚的心!感动的泪!!  

2009-12-27 16:07:40|  分类: 真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晚,虽然人感微寒,但博友们的真诚祝福似乎带来驱寒的能量!佳酿一杯,欢歌一曲足以驱散心灵的凄凉!这个周末,就是在朋友们的暖心慰籍和唏嘘倾述中得以欢颜!是啊!有什么比友情更重要呢?纵然前进的征程还有荆棘和险滩,美满的彼岸还很遥远!可是,险滩沟坎总要面对!畏惧和放弃是没有出路的!而,榜样和鼓励是必不可少的,博友们开怀和洒脱就是我的榜样和支柱!也许,人们还不完全了解我的苦楚和心酸,但我相信,每个人和具体的生活个体都会遇到不同的坎坷和不幸!为什么他们就能坦然面对?而我却要自陷泥潭而不拔呢?是的,朋友们的金玉良言是开启心结的钥匙,金钱的获得可以有无数次的机会,失去了,还有再回来的可能!而,生命是唯一的,逝去了,将失去永久的资本!!我是非常非常感激他们的!!他们给了我真挚的暖心,我还是独自流着泪!但,这是感动的泪!!

   今夜无眠,但不是凄凉,而是感激!但愿明天的阳光将是美好和灿烂的!!

  对我来讲,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个特殊也是无以言表!每到这个时候,同样要有感慨!记得去年我曾经有一首“渔家傲”词。看来,今年又要填一首,不知能表达当前的感受否?

 

                                             渔家傲.莫浮躁

 

                                           夜冷暮桐独盼晓,

                                           对临晚镜鬓海淼。

                                            难索今生风景好,

                                            情邈邈,

                                            悲欢一曲渔家傲。

 

                                            世路漫长真梦渺,

                                            人生匆怅佳音少。

                                            网友博怀潇洒笑,

                                            莫浮躁,

                                            千家万事终可了!

 

  今填一曲渔家傲,挥洒感激之泪,以表真挚之心,谢谢啦!!!梧桐在此拜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